某某十级读者

前传

“欢迎来到黄昏时代。”

寂静的空间中,机械般的声音格外明显,带有回音又有一种说不出的……诡异。

钟宿听见声音睁开眼,看见自己的面前是一道白光,而他的周围是许多散发着微弱光亮的尘埃。抬头,他发现在这个空间的顶部是一个硕大的“时钟”,而秒针还在转着,“啪嗒啪嗒”的机器运作声音让人觉得没由来的烦躁和窒息。

那是他刚刚接触不到半年的实验对象。

“这是……”钟宿皱着眉,仰望着这他无比熟悉的“时钟”。

他看清楚了,上面显示的时间是2139年7月4日4点7分36秒。

没有人比他更清楚这东西的出现意味着什么了,研究组成员经过多次试验,他们终于确定了这款早在十几年前就被人发明出来的“时钟”的真正用途。

逆转时空。

那些天方夜谭的过于荒诞的想象都得到了证实——而这仅仅只是“时钟”的冰山一角。

这已经超越了人类所能达到的范畴。

伴随着时钟的鸣声响起,所有的散发着光的尘埃开始集体向白光的方向奔涌而去。

白光愈发明亮,然后汇聚成一个光点。

一阵清脆的破裂声响起,这个脆弱的空间碎裂了……而在空间之外,是无数个时钟,它们在运转着,齿轮的运转声不绝于耳,但又在刹那间停止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